那么大银紫

(*´I`*)
在小小的老福特里挖呀挖呀挖
挖多多的坑但不想去填它

【非典型阅读体】全球高考——考官A和Gin的恋爱日记(序)




◆第一次写阅读体,写得不好请见谅


◆非典型阅读体,半答题


◆时间线:双考官时期,秦究给游惑表白


◆ooc预警









系统,主控中心——


考官A带着准备去罚考的考官Gin来到主控中心。


秦究问这问那外加挖墙脚失败之后,有一会儿没说话,老老实实看着考官A输入着他的各种信息。


“还有两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。”


"说。”


“我们明明是对头,你为什么对我的信息记得这么清?”秦究冲屏幕抬了抬下巴。考官A手指没停,但有那么一会儿工夫他没有答话。


敲完一组信息,他才凉丝丝地说:“因为我是主监考官。


“啊对,吵久了差点忘了,某种程度而言,你还是我的上司。"秦究翘了一下嘴角,又开口说:“那就最后一个问题。


游惑正在给他调准考证号。


他看着那串数字生成出来,不急不忙地问说:“你介意跟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谈个恋爱么?”


游惑手一抖,直接敲了确定键。


旁边的写卡器“滴"了一声,秦究拿起做好的卡,目光落在了准考证号上。就见那串数字的尾端跟着两个字母--Gi。


秦究端详两秒,哑然失笑:“这是什么?给对头新取的昵称?’


考官A抿唇看着他,那一瞬间表情极其复杂。


正想张口说什么,突然一阵眩晕,来到了一个完全空白的空间。





昔日对头瞬间警惕起来,主控中心系统不加监控,就算知道了他俩说了什么话,也会提前拉个警报,吱个声啥的,没道理这么突然直接拉人。


还没过几秒,他俩就听到了其他声音。


“我靠,这什么情况?难道这个系统又在搞什么鬼了吗?”某强硬派考官问道。


“不太可能,系统没道理这样一声不吭就拉人。”这是温和派的考官。


“得了吧,这时候你们还维护着系统啊,这一看就是系统bug了吧。”


“不……”


秦究和游惑瞬间汗颜。


温和派和强硬派见面就掐他们已经习惯了,但是吧……


先不说这里还没确定是哪,就算是系统内,你们这样口无遮拦真的好吗?!


这时周围的空白散去,露出人影,秦究游惑还是低估了来人的数量,这哪是几个监考官,明明是一群。


对面那些监考官也注意到了这里,回头一望——


“主……主考官?!考官Gin?!”


秦究笑了笑,心情颇好地和他们打了招呼,至于游惑……好吧这位一直都没啥表情。


他们都快打起来了,这俩人居然还并肩站在一起?!


他们怎么还没吵?


正当一群监考官被雷劈地七窍生烟时,旁边又露出来一群人,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,一样极为紧张。


大概是考生吧,监考官们这么想。


不对,系统为啥把考官和考生拉到一起,难道抽风了吗??


还没等众人思考完,突然一声极响的叫声打破了平静——


“哥!”一个男生从考生那堆里炮弹一样冲出来,直接冲向游惑。游惑一时没反应过来,直接被扑了满怀,还差点被扑倒。


其他考官就看着他们英明神武的主考官被一个来历不明的男生抱了,那男生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着主考官的衣服。


为那个男生点蜡,众考官这样想到。


游惑顿时脸黑了。


然后,考官A做了来到这个空间后第一个动作——无情地把男生推开了。


男生一脸不可思议:“哥!你不认得我了吗?我是你……唔”


秦究捂住了男生的嘴,转头看了一下这位大考官的脸色,有点黑,嗯,还有点木。


“没看到你哥心情不好吗?”秦究虽然不知道情况,但还是和男生说了。


游惑盯着自己的衣服好一会,然后抬眸看向男生,冷漠地问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秦究一脸惊讶,松开手,满脸的,卧槽你还真是他弟。


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游惑的表弟,于闻。


于闻还没来得及回答,旁边就走出一个中年男人:“小惑?真是你?”


游惑看着他,没有回答。


对面的监考官看着眼前的一幕,脸已经不知道摆出啥表情了,尤其那些初代监考官。


考官A居然在系统外还有亲人??





但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就听见周围响起了一首很好听的纯音乐,周围一望无际的白色瞬间消散,露出这里本来的样貌,有座位,有桌子,像个大型休息室,就是没有门。



【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空间。】


一个死板还略带电流的声音想起。


“你是谁?”秦究收起脸上的笑,严肃问道。


【我是系统。】


简单,肯定,不容一丝余地,把众人又劈了一顿。


“我就说吧 系统一定有bug,你看这不是吗?”


“我我我……刚刚就快考完了,怎么又来啊……”


“我刚刚还在图书馆里找书呢,一眨眼就来到这,这系统究竟是啥?”


一石激起千层浪,本来安静的环境,瞬间吵闹起来。


【安静。】


周围瞬间安静了。


于闻小朋友默默走过来……抓住了他哥的袖子。


游惑冷漠地瞥了他一眼,没啥表情。


【我是系统J1225,很高兴能为您服务。】


???


您说啥??


听到这话,游惑不禁皱了皱眉,他和系统算得上是从小一起长大,从来不知道系统还有啥编号。而且看现在系统这样子,有这个态度压根不可能。


正在众人震惊时,一个很好听的少女声响起。


【哎呀呀,对不起对不起,真不好意思,刚刚不小心把奶茶泼到键盘上了,差点就把后台给炸了。】


【先自我介绍一下,这个是系统J1225的空间,是专属于我的系统,我叫银紫,今年16,比你们大部分人要小一点,你们可以叫我小银呐。】


一大段字幕出现在众人眼前,配上少女天真无辜的声音,众人……众人也不知道改咋办。


过了大概一分钟……


【诶诶诶,为什么你们都不说话,我记得我把声音收录器给打开了啊?_(:з」∠)_】


随着声音结束,又一道光,走出来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孩,环视了一周,道:


“嗯,应该拉的人都应该在这了,我是银紫,大家可以先做下。”


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时没有人坐下。


然后他们就看见秦究拉着他们的主考官挑了位子坐下来了……


他们小心翼翼看着游惑的表情,好吧,依然看不出什么。


“大家放心,这里是我的空间,系统J1225是我的助手。在这里,系统是检测不到的,外面的时间也会暂停的。”银紫解释道。


大家看两个头都坐下来了,也纷纷挑了位置坐下来。


于闻小盆友直接冲向他哥哥,占了另一个位置。


“我们来这要干什么呢?”秦究问道。


“考试,呸,做题,其实不完全是做题,是看你们的未来。”


“未来?”游惑皱了皱眉。


“对,”银紫点点头,“是这样的,我来自更高的位面,我们有一个团体,算是一个组织,回给一些进度停滞不前的位面看未来。”银紫怕他们多想,解释道。


“哦……”大家大致明白了,没听懂的旁边的人也帮着解释。


游惑虽有些不自在,但至少对方没有恶意。


“好了,那就开始吧。”银紫响指一打,面前出现一大块屏幕。







【欢迎来到J1225系统空间】


【下面宣读游戏规则】


【1.此游戏不具有任何危险,玩家可放心游玩。】


【2.游戏正式开始前需要试答五道题,答对三道可以正式开始。题目分为图片题,文字题,听力题,场景题四种。】


“那要是没有呢?”有人问。


“那就再来五道题,直到你们合格。”银紫摊摊手。


“……”吓死了,差点还以为和系统一样呢。


【3.游戏过程中,如有疑问可向系统管理员提问,如有任何物质要求,可在脑内想,系统会送达。】


话音刚落,本来空空的桌子上突然变得满当当的。


众人:“……”这么灵验?


【4.祝您游戏愉快。】



【游戏载入中……】


【载入成功。】


【欢迎来到——考官A和Gin的恋爱日记。】


众人:什么鬼?


监考官们感觉今天可能没睡醒,这俩人刚刚的友好相处已经够扎眼了,现在……


假的!


一定是假的!


秦究听到这个标题倒是挑了挑眉,游惑面上露出惊讶神色。


秦究:大考管,这未来讲的是我们恋爱的事欸。


秦究讲话时凑得极近,温热的气息全都洒在游惑耳边。


游惑不禁耳朵微红。


众人:妈的要瞎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42)

热度(5572)

  1.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